一年前对于要结婚

很多东西要准备

可是结婚不可以缺少的一样很重要的东西

那就是“婚戒”了

戒指~金的,我不喜欢,感觉上老气

寻寻觅觅中,终于找到了它,以及装饰戒指的盒子

结婚时两个人的事,有时旁人会给意见

不过我不是很喜欢,也许你们已经结婚经历过了

可是对于我们还没经历过的新人,你们给了太多的意见

多我们来说,多半是一种无形的伤害

希望大家给任何将要结婚的新人给多多的祝福

少少意见就可以了

bear 1

由于这一对戒指的价钱还不到一个数目

所以婚戒的盒子是普通的

幸运的是我和柜台销售小姐一见如故

他见我很喜欢这个小熊盒子

就大方的送给我

很感谢她!


另外购买戒指有刻字服务

不要忘记刻下名字或日期作为纪念

让这婚戒可以更加完美以及有意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娜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