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我结婚注册已经一年多了,太懒惰去更新

趁现在有时间就快快更新

2013年12月29日是我步入人妻的大日子

早在半年前我和老公就去布城 JPN 那里申请以及选日期

记得最少要提早去,不然你就选不到你要的日子了!

29号早上6点我就起床开始化妆,弄头发


大约八点半我们就出门到达布城

9点开始那号码以及附手续费30零吉


之后我们就可以进入注册房内等待注册官到来

在等待期间可以大肆拍照

其实布城的婚姻注册局布置蛮漂亮

值得推荐大家去那里的


当天我们有邀请彼此的家人以及朋友出席,人多会比较热闹

尤其是在这重要的日子,得到家人以及朋友的祝福很重要


老公的好友,以及当时怀孕的美丽妈妈


我的同事兼好友都赏脸出席

以及好友帮忙拍照留念


注册官宣誓后

我们彼此交换戒指




我们是邀请彼此的哥哥做证婚人

大家签了大名后

我就是“王太太” 了


这是一个很难忘的日子

一年多了,我还是觉得好像是昨天的事情

日子真的过得很快。。。


-摄影师:ah ye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娜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