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了,

我在这里呆五年了,从忙碌到清闲,从开心到生气

在这里5年都经历了

会不舍得吗?肯定会

不舍得我的位子

不舍得陪我五年的notebook

 

五年前新新的你,经历我无尽的摧残旁边也开始脱漆了 (希望你下一任主人也能像我一样好好的尚待你,直到你退休,我只能陪你到十月十三号一五年为止)

不舍得我的私人用的镭射打印机

你大概只跟我两三年,我也是很珍惜你

不舍得用五年的没有特别功能的手机

有时很怕你响,因为不能懒惰,不然就是麻烦找上门

还有一架肮肮脏脏的公司电话,被我抹到白白亮亮的你

此外还有我漂亮的admin

谢谢他们每天陪我吃午餐

让我在这里不会寂寞

丢信后,老板也开始请人了

心情虽然有点失落

不过为了儿子,我心甘情愿


再见 DotCom 

(From 2010年5月17日~ 2015年 10月13日)

- position: Graphic Desig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娜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