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 of Image(2410)  

我永远忘不了你离开这个世界的日子

你9岁了,没等我回来你就离开了

这段日子我快要不想活了

本来说等我结婚后就把你带回来

可是你等不到我的婚礼

一年复一年你陪我们8年多了,这几天你病越来越严重,昨天下午你离开我们

爸爸妈妈处理你的后世。。。

今晚妈妈才告诉我

这是我最不能接受的事,今天我也要面对你的离开。。。。

bee原谅我这些年没在你身边

可是我都是爱你的

目前寄人篱下,我有不得已的苦衷

bee如果你寂寞害怕时,你就来到我梦中吧!

妈咪会陪你玩,帮你按摩

我永远爱你。。。。。。。。。

Copy of Image(2588)  

每次睡醒后都要和你拍照

b8  

2005年12月,你出生了,黑黑的熊猫眼笨笨的样子,我所知道的就只有这张照片

因为那时你不属于我,这是我遗憾之一

b6  

渐渐地你长大了,毛毛也开始卷卷的可爱无比

b9  

你的黑黑熊猫眼渐渐的退色可以看得到你萌萌的样子

b5  

和我在一起的你每天喜欢扮可扬的样子

b1  

你闯入我生命中,不想错过你的一举一动

 

我喜欢和你拍照,

 

可是坏蛋的你一点都不合作

 

可是我还是爱你

一年多后,因为侄儿有哮喘病现象,我不得不将你送回去家乡陪妈妈

那时的我心如刀割,也哭了好几晚

庆幸妈妈也很爱你,爸爸也爱你

你在家乡很好命一下,

每天吃香喝辣的,天天有的去gai gai

只是刚开始有点坏蛋,天天趁我们不注意时偷偷跑出去

当我们找到你时,你知道会被教训一回到家就马上冲进笼子里

结果逃过一劫了。。。

02052011339  

每次回去我就会买很多零食给你吃

这些你都知道要去哪里找

晚上睡觉时都要闯进房间和我一起

你的心里一直都有我,爱我

可惜你没有给我机会补偿你

Image(2411)  

宝贝,你安息吧

你会永远留在我心里的

永远的ah b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娜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