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 b  

他叫ah bee

是我的心肝宝贝,自从我们脱离那个人之后

小b就和我相依为命

今天我和哥哥带小b去打预防针,它到了兽医院门口时就很兴奋的的和我们一起走,当走进去后,就东看看西看看,

然后它也和我们一样看到一只小八哥狗和它的主人坐在那里!!

我觉得那只小八哥好可爱,好听话,好乖哦!!因为像小b如果没有绑住它,它一定跑道乱七八糟!!我肯定是追不回的!!

像那只小狗它的主人走开了,它还是在那椅子上活动,它决不会像小b一样觉得你们会离开它然后从椅子上跳下来的!!

顿时的我好羡慕它的主人,因为他把小狗调教得太好了,而小b我也不会怪它啦,因为以前他的爸爸都没有什么教它,现在它已经一岁半了,开始难教了!

这时的小b想要离开了,也许它觉得此地不宜久留!

25891641519743l  



看医生时,首先医生帮它测体重。。。我的天啊!小b肥了6.3公斤哦!哈哈它再贪吃的话就会变成小肥b!!可是它做了一件很丢脸的事!!

那就是当它离开那个秤时,它就洒了几点尿在那边,害我很不好意思!!

之后医生就帮它检查身体,医生问我他是什么品种,因为它的毛发很可爱一条一条卷卷的好像小螺丝!我告诉他小b有参到贵宾狗,

医生说它的样子也很像西施,我也很认同,因此它的资料表上就填了(Shih Tzu mix poodle)。

之后医生就看看它的眼睛,他说像这种毛比较长的小狗眼睛比较会出现泪痕,因此每天要帮它抹一次,然后再看看它的牙齿,这时小b又要出状况了,

医生要把它的嘴巴张开,可是它就紧闭着牙齿,死都不要张开。在医生安抚下慢慢的就张开了,他看看牙齿就告诉我说很少西施的牙齿会这么干净的,

我听了之后感到好开心哦!!证明我把它照顾得好好噢。



当小b要打针时,医生就教我要怎样安抚它,小b真的好乖,那一针打下去好像没有感觉一样,我只知道小b好象有偷看医生在它背后做什么哦!

哈哈,笨笨的它可能都还不知道自己打针了。之前我还很担心它会叫到乱七八糟,看来我是白担心了!!



之后我们出来就看到很多和小b一样幸福的狗狗来看医生,有的比小b更顽皮,更吵的!我心想比起其他的狗小b已经很不错了。

过后有一只小西施来嗅嗅小b,谁知没用的它竟然跑开了,好丢脸哦!

b你那么大了,做么那么怕小你这么多的小狗呢!看来平时的你凶巴巴的,原来你是中看不中用的。。。。哎。。。丢脸死我了!



b你长大了要乖乖哦!也要保护mummy哦!!我爱你。。。。。。。ki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娜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