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0071  

很幸运的我,一出国就可以搭两国的飞机

虽然说韩国国内航班的飞机比较小

可是空服人员会比马航的亲切

从首尔傍晚7点的飞机到达济州岛大约需要一小时的飞程

在飞机上空服人员会倒果汁给大家喝

还有送气球以及搞气氛

让大家都有宾至如归的感觉

P1030148  

到达济州岛我们就check in酒店休息

期待明早的济州岛之旅

P1030073  

一大早导游已交待酒店给我们morning call

每天大清早就要起床的我很痛苦

妈妈说,旅行就是这么辛苦的。。哈哈

我们就在酒店的餐厅享用早餐

还可以欣赏窗外的风景

我。。。终于看到戏里面的第一个景点了

那就是“复活” 里面的一白一红灯塔

心里开心到要拍手了

P1030106  

早餐后,我们就要出发第一个景点

日出峰,这是死火山地带,风景优美,空气好,由于是秋天,很大风以及冷

所以感觉特别享受

很可惜没有看到“海女”的踪影

P1030114  

游完日出峰,我们就来到济州岛的民俗村

以前的济州岛是很严重的重男轻女的社会

男人只负责传种接代,可以有很多个老婆

女的要出去做工养家

所以如果生女儿小小时就帮他冲冷水长大后成为海女

 

男人叫:wang ba li

 

女人叫:non ba li

 

女孩叫:pi ba li

 

P1030115  

看完了,黑猪,我们就要享用黑猪肉午餐了

black pork1  

其实韩国的食物蛮合我的胃口,

每一餐我都很喜欢

不过,跟团就吃比较经济一点

如果是自游行,我觉得可以吃到很丰富。

午餐后还有去2个景点,我也忘记是哪个了

哈哈,所以跟团旅行就是这样。。。

待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娜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